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adidas YEEZY BOOST 750 “chocolate”即將開售啦!

        雖然我也很愛吃巧克力,但這雙adidas YEEZY BOOST 750 “chocolate”實在是吃不起!別的巧克力吃了都會發胖,吃了這個巧克力,可能會瘦到皮帶都要重新打洞!原來我以爲買個包才會讓我吃土一整年,現在看來,買雙adidas鞋子也能讓我吃土吃到胃痙攣...因爲他的市場價,已經被炒到了1W+...如果你這麽幸運原價買到,那我除了羨慕還能說什麽?
adidas
        好吧步入正題!adidas官方目錄這雙年度重磅的 YEEZY BOOST 750“Chocolate”配色即將于 10 月 15 日正式發售,所以有一位攝影師 Myles Kalus 特地拍了一組美照,讓大家提前看到這雙adidas鞋的細節之美...(告訴我細節在哪裏?)這雙“Chocolate”除了采用棕色麂皮制作鞋身外,更搭載相同色調的大底呼應鞋面,讓整體氣質更顯成熟,想必又將成爲今年最搶手的球鞋之一。
        目前各位鞋迷已可經由 adidas Confirmed App 或是前往adidas官方網進行登記,以抽簽形式預購這雙 YEEZY BOOST 750“Chocolate”,爲門店發售則會在 10 月 15 日正式開始。本文由adidas官網出品(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