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Eason X adidas Originals系列男裝即將開售

        “金曲歌王”陳奕迅受邀出席了國際知名品牌Adidas 9/20在上海舉行的新品發布會,Adidas當場宣布Eason陳奕迅成為全球首位華人歌手擁有其親自設計的系列衣服 : Adidas Originals by Eason Chan 2016 秋冬男裝系列。
  此次Eason X adidas Originals系列 ,名為“奕”,Eason不止 一手包辦設計的服飾,連個人logo “奕”字也是由他一手設計,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地區、中國台灣地區10月1日通過adidas官網同步限量發售,預計有是一波搶手貨。但設計師Eason謙虛表示,並沒有考慮過銷量的問題,也沒有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隻要能把這一季的設計賣完就好。
adidas
  首次當上設計師,Eason說,“其實曾經做過夢,想過可能有哪一天會有一對球鞋上面有自己的人頭,真的沒想過Adidas真的邀請我做設計師,我是一個天生選擇困難症的人,對細節要求好高,挑一條拉鏈都挑了好久,但經過這次我才知原來做一個消費者,跟做一個生產商完全是兩回事,做消費者可以有好多選擇及批評挑三揀四的,但當我親自下去做,才知道好多細節不是你想有就一定做到,設計一件adidas外套過程之復雜,讓我學到好多東西,又要計算成本,又要兼顧質料,有一些地方我必須妥協了,但在用料剪裁方面,我就非常堅持,所以試穿過你就知道,所有衣服褲子都會超舒服,連你插口袋的手摸到的觸感,你都會感受到我付出的誠意。”各位有興趣入手的朋友,敬請期待。本文由adidas官方目錄出品(http://www.adidas-stor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