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Ray Ban雷朋Remix在線定制您的太陽眼鏡

         爲啓動這一引領行業的創新性體驗式服務,Ray Ban雷朋特別邀請屢獲殊榮的台灣歌手兼作曲人陳珊妮小姐成爲Ray Ban Remix在線定制服務的首位榮譽顧客。陳珊妮首先爲自己定制的是一副Aviator飛行員經典款式,黑色框架和腳套,搭配綠色反光鏡片。此外,她以音樂專輯《低調人生》爲靈感,定制了一幅Wayfarer徒步旅行者款式,大地色磨砂前框、黑色鏡腿,搭配淺棕色漸變鏡片,完美诠釋了她獨特的音樂風格——不拘泥于流派所限,大膽融合另類民謠、流行音樂和電子音樂風格于一體。在眼鏡盒處還印刻有她的個性簽名”STAY COOL”。
雷朋太陽眼鏡
         陳珊妮分享道:“我追求特立獨行的音樂風格,我認爲與衆不同就是一種獨特的魅力。因此,在選擇我最愛的雷朋太陽眼鏡時,我也希望在經典款式中能夠加入屬于我自己的特色。 Ray-Ban Remix在線定制服務帶給了我一個充滿驚喜和創意的體驗,在這裏我可以盡情搭配、自由嘗試,這也是一個發現真實自我的有趣過程。”
         在近80年的曆史中,Ray Ban雷朋在品牌傳承、設計風格、産品質量與功能等方面擁有無可爭議的領先地位。Ray Ban雷朋的品牌傳奇得到不斷的創新和鞏固,贏得全球無數電影界、音樂界、文化界和政界名人名流的廣泛追捧。如今,Ray Ban Remix服務讓您有機會成爲續寫全新品牌傳奇的見證者。僅需幾步網絡點擊,您就能根據自己的想象力對Ray Ban太陽眼鏡的標志性款式進行個性化創作——您可隨心搭配鏡框和鏡腿顔色、挑選喜歡的鏡片,並在鏡腿以及鏡盒上镌刻個性簽名標志。想要入手太陽眼鏡的朋友,不妨前往ray ban專櫃選購。本文由rayban官網出品(http://www.rayb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