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adidas Originals 藍血家族迎接超凡新成員

                在送舊迎新的將至年關,adidas Originals正式宣布納入新成員鄧超和吳亦凡,成爲 2016 年 adidas Originals 大中華區最新形象代言人,爲藍血家族再添超凡藍血人!兩人將親身參與品牌今後一系列多形式的宣傳活動,傾情演繹潮流運動單品,爲adidas Originals 原創精神賦予了更深層的定義。 
adidas originals
                        鄧超,一如既往堅持本真,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無數觀衆面前。從小熒屏到大銀幕,再至努力發展成爲導演,其演技步步提升,不遺余力用心诠釋和引導每一個角色,一人千面的“超能力”以無限創意爲觀衆帶來無盡歡樂。身爲一名影視藝術工作者,鄧超的多元表現力與 adidas 衷于挑戰傳統、無畏創新的原創精神不謀而合。鄧超表示早已心系 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一直是我最鍾愛的品牌,並期待有機會展開合作。一直以來,我都是要求做最真實的自己,而 adidas Originals 的潮流准則正是如此。如今願望成真,我真的很激動,且無比憧憬與adidas官網在未來攜手創造出驚豔眼球的潮流新火花。”骨子裏的街頭範兒和努力追尋原創的堅持讓鄧超成爲獨樹一幟的風格引領人,2016年將帶領所有超凡藍血人掀起全新原創定義。
                        吳亦凡,一個踏踏實實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證明自己的九零後,能演能唱、多棲發展。他用自己的認真和付出征服了聚光燈舞台和大銀幕前的無數觀衆,成爲引領新世代備受矚目的代表人物。亦或炫酷的舞步,又或動感的歌聲,或是精湛的演技,都彰顯著十足的 Swagger 氣質與 Hip-Hop 精神。吳亦凡表示潮流代表著個人的狀態和態度,就好似自己一直堅持hip-hop理念,而adidas Originals的理念很符合他對潮流的定義。身爲 90後創新一代的代表人物和先驅者,我行我素的個性張揚和釋放自我無不是對 adidas Originals 品牌理念的極致诠釋 ,大膽前衛、極富想象力的穿搭更是一次次成爲潮流世界最吸睛的閃光點。早已在 2015 年與 adidas Originals 多次摩擦出創意的火花的吳亦凡,將在 2016 與三葉草一齊書寫全新風尚篇章!
                        “真實、努力、做自己是我在鄧超與吳亦凡身上看到的相同標簽。他們的創造力、對時尚潮流的駕馭力和獨到見解、以及我行我素的原創態度與三葉草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鄧超一直堅持真我,是相當好的潮流意見領袖。而吳亦凡是三葉草家族中年紀最小的代言人,對 90 後新一代有著巨大影響力,我們也希望新成員能爲adidas Originals 注入全新活力和新鮮血液,開啓無比奪目的潮流時尚新篇章。作爲獨樹一幟的風格引領人,相信鄧超與吳亦凡將攜所有超凡藍血人掀起 2016 年的完美時尚風暴!” 愛迪達中國大中華區運動時尚副總裁Simon Millar 表示。 
                        毫無疑問,鄧超、吳亦凡的加入可謂讓擁有陳奕迅、範冰冰、全智賢等風格領袖的 adidas Originals 大家庭更加星光熠熠,敬請期待adidas Originals 在2016年聯手5位潮流時尚的先行者,開啓先于街頭的全新原創風格!本文出自愛迪達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adidas-sho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